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参加冰上曲棍球比赛 打进6球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5-12 10:27:58

巨型水母被冲上美国海岸 场面震撼
 
伦敦超级富豪人数最多 北京位居第八
 
普京参加冰上曲棍球比赛 打进6球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0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全副武装参加了一场冰球表演赛。该比赛是由一个名为俄罗斯夜冰球联盟发起的,邀请著名人物和冰球明星参与。(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欧叶)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10日在曲棍球比赛中展示了他的运动技能。

俄罗斯业余冰球联盟冰球大赛当天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闭幕。业余冰球联盟明星队同该联盟业余队的最后比赛最为壮观。两支球队的成员中加入了国家领导人以及俄联邦主体领导人。俄罗斯总统普京以明星队前锋11号的身份披挂上阵,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也随总统一同出击。

比赛开始前,全场默哀一分钟,纪念9日在马里乌波尔冲突中的死难者。

比赛开始后,普京将比分拉开,整场比赛他一共打进6球,还完成了5次富有成效的传球。明星队最后以21:4大胜对手。

在比赛后,普京对媒体说,这次大赛旨在吸引更多的人投身体育运动。“我们没有赢家和输家,这是一场友谊赛。”他说。

俄罗斯业余冰球联盟大赛5月3日至10日在索契举行,来自12个国家和俄罗斯55个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