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超级富豪人数最多 北京位居第八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5-12 10:27:58

伦敦超级富豪人数最多 北京位居第八

中国香港有34人、居第6位,北京和台北各有15人、并列第八。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欧叶)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5月10日出炉的最新数据显示,伦敦超级富豪人数冠居全球,而英国超级富豪占总人口的比例也高于其他任何国家。北京的超级富豪人数位居全球第八。

依据这份榜单,英国共有104位超级富豪,其中72人居住在伦敦。而身价相当于10亿英镑或以上的国际超级富豪,俄罗斯莫斯科有48人,居亚军;美国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各有43人、42人和38人,分居第三、四、五位。中国香港有34人、居第6位,北京和台北各有15人、并列第八。

在英国超级富榜中,出生于印度、常住伦敦的辛杜佳兄弟以119亿英镑的身家高居榜首,其家族经营的辛杜佳集团涉足石油、银行、汽车、地产和媒体业。而去年的冠军尤斯马诺夫被挤到了第二位。因乌克兰危机冲击卢布币值和俄罗斯股价,这位俄罗斯大亨的身价缩水。

今年,英国超级富豪至少要有15亿英镑身价才能挤入前五十强,而在10年前这一数值为7亿英镑。英国104位超级富豪的总财富达到惊人的3011.3亿英镑,去年88位超级富豪的总身价为2456.6亿英镑。

在所有G8成员国中,美国的超级富豪人数最多,但英国超级富豪占总人口比例最高,大约每60万人中就有一个超级富豪,这一比例也高于其他任何国家。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