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媒:朝鲜称在韩国境内发现的无人机与其毫无关系

韩联社 2014-05-11 16:4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为俄业余冰球节助兴 全副武装上场拼杀

  克林顿夫妇现身女儿毕业典礼 希拉里“土豪金”项链抢镜

韩媒:朝鲜称在韩国境内发现的无人机与其毫无关系
资料图:3月31日下午4时许,韩国在西部白翎岛上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长约2-3米,搭载有小型相机。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报道(信莲) 据韩国媒体11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当天就韩国政府指控朝鲜派来无人机一事称,韩方在捏造事实,并再次提议韩朝联合调查无人机事件。

朝鲜当天以国防委检查团发言人的名义发表声明称,朝方的立场十分明确,不管韩方如何捏造,无人机都与朝鲜毫无关系。声明称,若韩方认为无人机来自朝鲜,那么就接受朝方提出的联合调查提议。朝鲜国防委检查团4月14日对韩国国防部初步认定无人机来自朝鲜予以反驳,并首次提议韩朝联合调查无人机事件。

朝鲜在声明提及多起曾在韩国发生的黑客攻击事件,并指出,韩方在国内发生黑客攻击事件时往往将责任推卸给朝鲜,且每当那时,韩方都没有接受朝方提出的联合调查提议。声明称,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当今时代,变更或造假存储芯片中的内容,或向芯片输入新的内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声明反问道“韩方在近20天里对无人机存储芯片到底耍了什么花招。”声明提出,韩国政府曾表示,由于未发现在江原道三陟市坠毁的无人机存储芯片,因此并未获得该无人机所拍摄的照片资料,但这次韩国政府却捏造事实,称派遣无人机是朝鲜所为。

声明还主张,朴槿惠政府之所以将无人机事件归咎于朝鲜,是因为韩国政府因“岁月号”沉船事故的处境很尴尬,加上韩执政党在定于6月4日举行的韩国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上遭遇失败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试图借无人机事件寻求突破口。

3月24日和31日,韩国相继在内陆三八线附近的坡州市和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发现两架坠毁的无人机,机上配备有小型相机,经军方初步判定为朝鲜制造。4月6日,韩国军方在韩国东部沿海三陟市的一座荒山再次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疑似来自朝鲜。本月8日,韩国国防部公布对三架无人机的最终调查结果称,经韩国和美国专家对三架无人机上的回归坐标进行分析后发现,这些无人机均来自朝鲜。

(编辑:刘世东)

澳洲两名亿万富豪为名模当街斗殴 被各罚500

贝卢斯科尼执行逃税案裁决到养老院服务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