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防长:朝鲜无人机事件军事上属突袭

韩联社 2014-04-09 11:18:16

韩国防长:朝鲜无人机事件军事上属突袭

资料图:3月31日下午4时许,韩国在西部白翎岛上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长约2-3米,搭载有小型相机。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9日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就近来在韩国相继发现疑似来自朝鲜的小型无人机一事表示,从军事方面来看,无人机事件属于一种突袭。

金宽镇说,韩国军方拥有的对空雷达系统无法探测到来自朝鲜的小型无人机,而朝鲜正是利用这一点来派遣无人机入侵韩国领空。有人提出,如果无人机没有坠落的话,韩国军方可能到现在也不知情。金宽镇不否认这种可能性,并承认在对无人机进行初步调查时军方有过疏忽。

3月24日和31日,韩国相继在内陆三八线附近的坡州市和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发现两架坠毁的无人机,机上配备有小型相机,经军方初步判定为朝鲜制造。其中,24日坠毁的无人机还拍摄了较为模糊的青瓦台画面。4月6日,韩国军方又在江原道三陟市的一座荒山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外形与此前在三八线附近发现的无人机相同。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梦阳 标签: 朝鲜 军事 国防委员会 军方 小型无人机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