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菲今日开始联合军事演习 5500名士兵参加

美菲今日开始联合军事演习 5500名士兵参加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9月18日,美国和菲律宾海军士兵在菲律宾三描礼士省参加两国联合两栖登陆演习。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对菲律宾的访问后,美菲两国将于5日开始年度大规模联合军事演练。

据报道,此次两国联合军事演习进行2周,5500名美国和菲律宾士兵将参加。

据悉,此次两国联合军事演习将会进一步锻炼菲律宾军队在危机应对中的能力,也将提高部队反恐行动的效率以及与美军合作的协调性。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于4月28日对菲律宾进行了访问。在奥巴马抵达马尼拉之前三个小时,美菲签署了经过数轮艰苦谈判的新军事协议,美军20多年之后再次得以进入菲军事基地。

随后,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美菲强化防务合作协议菲方谈判组负责人巴迪诺称,菲律宾将向美国开放本国最多5个军事基地,以供美国对飞机、船舰及军队进行换防。

熟悉谈判的军方消息人士称,美国还要求菲律宾开放三个曾经属于美国的基地以及位于马尼拉的菲律宾军方总部阿奎纳多营。

据报道,两国联合军事演习将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开始。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