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剿匪已致34死伤 武装直升机曾助阵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4-04-13 11:08:58

菲律宾剿匪已致34死伤 武装直升机曾助阵
“阿布沙耶夫”组织领袖阿布·沙巴雅(左)和卡扎菲·詹秋阿奈。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王琦琛) 据法国媒体4月12日报道,菲律宾军方出动直升机等军事力量进攻武装集团“阿布沙耶夫”,双方死伤共计34人。“阿布沙耶夫”和基地组织有牵连;4月2日曾绑架上海游客高华赟。

菲军方拉蒙•扎加拉中校表示,军方11日凌晨向南部巴西兰地区的“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发动攻势,交火持续1天。扎加拉说:“截至目前,共有29名士兵在战斗中受伤,2人死亡。敌人死了3个……这个地区仍有零星战斗。行动还在进行中。”巴西兰当地官员称,曾看到2架武装直升机加入战斗。

菲军方本次进攻意在抓捕一个名叫普鲁吉•印达玛的头目。印达玛多年来带领20名手下绑架外国游客成性,悬赏金额为33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46万元)。2007年,印达玛带队袭击政府军,杀死14名士兵,由此名声大噪。

“阿布沙耶夫”是一个伊斯兰武装集团,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启动之初曾接受基地组织的经济援助。“阿布沙耶夫”在菲律宾发动多起恐怖袭击,并于4月2日绑架了上海游客高华赟。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