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再次抓扣35名华人 16名中国公民或今日获释

2014-02-12 12: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2月11日下午2时许,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接到报告称,菲律宾移民局在位于马尼拉市的999商场以非法滞留、非法务工和非法经商为由抓扣35名华人。

中国驻菲大使馆发言人张华称,接到报案后,我馆领事参赞携领保官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了解情况,探望我被扣人员,并向菲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立即释放手续齐全者,并确保我公民合法权益。

目前,上述被扣35人中,有3名菲籍人员已被释放。预计其中16名手续齐全的中国公民有望在今天中午获释。驻菲使馆会继续密切跟踪此案,为被扣公民提供相关领事保护和服务。使馆在此提醒旅菲中国公民,注意遵守菲律宾有关法律法规,以免自身安全权益受损。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莫竞西  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