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南部一火车站遭两起爆炸袭击 致1死9伤

新华网 2014-05-01 15:10:00

新华网孟买5月1日电 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1日上午发生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9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7时30分左右,停靠在金奈火车站的一列客车突然爆炸,一名妇女被炸身亡,另有9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目前,所有伤者均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当地警方已经封锁列车停靠的9号站台,并从爆炸物碎片中收集样本进行调查。警方认定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并怀疑同印度议会下院选举有关。

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策划及实施了这起爆炸。

(原标题:印度南部城市金奈发生爆炸一人死亡)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