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娶妻39人坐拥百余选民 政客顶礼膜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5 17:42:46

印度男子娶妻39人坐拥百余选民 政客顶礼膜拜
印度人查纳是一夫多妻制的拥护者和实践者,他娶了39个老婆,有127个子孙。(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欧叶)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4日报道,在印度大选即将迎来第四轮投票之际,米佐拉姆邦每一位政客都开始向一个名叫查纳的男人大献殷勤。查纳不仅是一位教派领袖,还是一夫多妻制的拥护者和实践者,他娶了39个老婆,有127个子孙!

不过,这可不是查纳第一次在竞选中受到“重视”。事实上,由于历次竞选中米佐拉姆邦每个政党的得票数都非常接近,因此即使是100多张选票也有可能起到关键作用。而查纳的大家庭一次就能贡献160多张选票,这无疑让他成为当地政客们的重点拉拢对象。

查纳说,他像大多数选民一样,希望选出一个廉洁的政府,这样他的家庭才能更加繁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