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什瓦利克号护卫舰长达斯抵达青岛接受鲜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0 17:06:40

北京时间4月20日,山东青岛,印度“什瓦利克”号护卫舰舰长达斯抵达青岛参与14届西太平洋海军论坛时接受当地小朋友献花 。(视频拍摄:中国日报 记者彭奕宁)

中国日报(青岛)4月20日电(记者 彭奕宁)北京时间4月20日,山东青岛,印度“什瓦利克”号护卫舰抵达青岛参与14届西太平洋海军论坛达斯舰长说他们航行了将近5000英里来参加这场太平洋海军的盛会,希望能从交流当中互相学习进步。他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和细致的主办工作,期待演习和交流活动。

22日,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4届年会将在青岛举行,届时中国海军将与印度尼西亚、文莱、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国7国的7艘军舰组成联合编队,共同进行联合搜救等科目演练。中国是西太海军论坛的创始国之一,此为首次由中国海军主办。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