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淡化慰安妇事宜 表态回呛奥巴马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4-04-27 09:34:23

日本淡化慰安妇事宜 表态回呛奥巴马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王琦琛) 据法国媒体报道,日本官员4月25日表示,慰安妇一事不属于“外交”事宜。刚刚离开日本的奥巴马同一天早些时候曾表示,慰安妇制度严重侵犯人权。

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加藤胜信当天晚上通过电视节目表示,日本政府知悉慰安妇遭受的痛苦,但不愿意把感性事件政治化。加藤胜信说:“此事(慰安妇事宜)不应该成为政治或者外交事务。”

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上午刚刚结束对日访问,离开日本。

奥巴马25日早些时候在韩国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强烈谴责慰安妇制度,表示慰安妇制度是严重侵犯人权的暴行,即使在战争中也让人震惊。奥巴马呼吁各方正视过去,面对未来,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藤胜信的表态可能是对此做出的回应。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