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沉船事故遇难者增至11人 搜救人员尚未能进入船舱

韩沉船事故遇难者增至11人 搜救人员尚未能进入船舱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韩国总理郑烘原抵达安置沉没客轮家属的体育馆,慰问等待消息的家属。他被情绪激动的家属围堵起来,甚至遭到家属大声质问救援不力。据悉,郑烘原从巴基斯坦访问归来后知晓客轮沉没,随后连夜赶来面见遇难者亲属。(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信莲)韩国客轮沉没事故已过去36小时,搜救工作仍没有太大进展。韩国西海警察厅厅长金守炫17日举行记者会介绍了截至目前的搜救情况,他表示由于能见度低、水流湍急,搜救人员还没能进入到船舱。

金守炫说,16日搜救人员尝试进入船舱6-8次,17日尝试了5-8次,但都已失败告终。他还说,待气象条件好转,会像昨天那样向空中发射照明弹后连夜尝试进入船舱。但如果气象条件恶劣的话,水下搜救仍会遇到困难。

他还介绍说,今天共投入172艘轮船和592名潜水人员对附近海域和沉没客轮进行了搜救。18日待海上起重机达到事发海域后会立刻启动打捞工作并继续进行搜救。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5人的“SEWOL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西南方向约3公里海上沉没,目前已证实有11人遇难,179人获救,285人下落不明。失踪人员中包括2名中国公民。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