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赴沉船事发海域视察救援工作

朴槿惠赴沉船事发海域视察救援工作

4月17日,救援人员前往韩国“SEWOL号”客轮沉没海域。截至目前,已确认有9人遇难,179人获救,下落不明者多达287人。韩国海岸警卫队和海军潜水员17日继续搜救失踪人员。(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专程赶赴沉船事发海域视察救援工作并慰问了军方和海警方面的搜救人员。

17日上午,海警搜救人员再次启动水下救援工作。虽然波浪和气象条件较好,但由于事发海域的流速较快,水下能见度低,因此搜救工作进展不顺。

16日上午,载有475人的“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西南方向约3公里海上沉没,目前已证实有9人遇难,179人获救,287人下落不明。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