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沉船致2人遇难290余人失踪 救援现场画面曝光

韩国沉船致2人遇难290余人失踪 救援现场画面曝光

截至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2点30分,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附近海上发生的客轮沉没事故,已经造成2人遇难,仍有290多人下落不明。(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柳洪杰) 据韩国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6日下午2点半,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附近海上发生的客轮沉没事故,已经造成2人遇难,仍有290多人下落不明。

发生沉没事故的“岁月”号客轮共载有477人,其中乘客447人,乘务员30人。乘客中包括准备去进行语言研修的324名韩国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和14名该校教师。

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6日下午2点30分,已确认2人遇难,180人获救,另外还有290余人下落不明。安全本部称,此前公布有368人获救是有关方面在进行统计过程中出现差错。

此前还曾有“3人遇难”的消息,但最终被证实为误报。据称,这是由于此前一名男性遇难者的身份有混淆,经确认,檀园高中男生就是第二名遇难者。而另一名遇难者为20多岁的女性。

韩国海警出动了一艘弹导高速舰和6艘高速艇,以及山猫直升机等,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韩国 沉船 遇难 失踪 救援 曝光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