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搭载474人客轮沉没 船上338名师生已获救

韩国搭载474人客轮沉没 船上338名师生已获救

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8点58分许,一艘载有474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柳洪杰)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表示,当地时间16日上午8点58分许,一艘载有474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

报道称,在接到这艘客轮的求救信号后,韩国海警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警备艇和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船上338名学生和教师已经获救。

据悉,“岁月号”客轮于当地时间15日晚9点左右从韩国仁川港出发,在驶往济州的途中发生事故。乘客中有339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教师,他们为了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