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女孩患骨癌去世 镜子背后留3000字感人遗言

英国女孩患骨癌去世 镜子背后留3000字感人遗言

治疗癌症过程中,雅典娜的头发掉光了,不得不戴上假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刘世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4日报道,英国一名13岁的女孩上周因骨癌去世,几天后,她的家人在家中镜子后面发现了她用马克笔留下的信息,多达3000字。

5月28日,小女孩雅典娜在与癌症斗争了几个月后离开了人世。父母随后在整理女儿的遗物时,在雅典娜卧室的镜子背后发现了她给父母和兄弟姐妹留下的遗言

第一条信息写于去年12月雅典娜被诊断出患癌之后,最后一条则写于她去世前几天。在这些信息中,雅典娜不但表达了对家人深深的爱,还透露出了超越年龄的坚强:“每一天都是特别的,因此要充分利用它……只有你自己让生活变得更糟糕”,“幸福取决于自己。也许它不在于幸福结局,而在与故事本身。生活的目的是有目的的生活。平凡和卓越之间仅有一步之遥。”

去年圣诞节前,雅典娜在家中晕倒并被诊断患有骨癌。雅典娜的父母说,尽管治疗过程十分痛苦,她总是十分勇敢和积极,她甚至反过来安慰母亲不要哭泣。雅典娜有6个姐妹3个兄弟。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遗言 癌症 乐观 感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