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乘小潜艇至60米深海底察看100多年前沉船

2013-07-16 0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乘小潜艇至60米深海底察看100多年前沉船
普京15日乘坐小潜艇下潜至60米深海底察看沉船。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5日乘坐一艘小潜艇下潜到60米深海底,察看于1869年沉没的俄罗斯护卫舰“奥列格”号。

“奥列格”号护卫舰是俄罗斯造船业样本,1869年在进行复杂演习时“奥列格”号与其它船只相撞,随后沉没在戈格兰岛和索莫斯岛之间水深约60米的地方,位于圣彼得堡西部约180公里。

普京15日当天是乘坐C-Explorer潜艇下潜至海底察看“奥列格”号残骸的。酷爱户外运动的这位总统曾于2009年配备自携式水下呼吸装置与“贝加尔湖上的世界”考察组成员共同潜水。2011年8月,普京来到邻近乌克兰的俄罗斯南部塔曼半岛考察当地的考古情况。随后,他身穿潜水服,亲自潜入塔曼湾的海水,并“意外”地找到两个古希腊双耳细颈瓶。这在媒体和互联网引起热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