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加勒比海域圣诞沉船失踪者生还希望已渺茫

2013-12-27 1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属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官员26日起已将注意力从努力营救生还者转向确定造成这起沉船事件的原因。政府发言人尼尔·史密斯在推文中说,警方已经不再期待找到更多这起事故的生还者。

当地时间12月25日,一艘载满50多名海地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加勒比海英属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附近海域翻船,造成至少17人死亡、多人失踪。据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政府介绍,这艘海地非法移民船在驶往位于海地北边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途中翻船。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共救起32人,并打捞上18具尸体。

史密斯称,当局针对生还者的问询和调查26日还在继续。船只倾覆后,共有33人落水。

海地是世界上最为贫困的国家之一,经济以农业为主,基础设施建设非常落后,社会治安长期混乱。据报道,由于能源不足,海地的工业非常不发达,失业率也极高,三分之二的工人没有固定的工作。每年都有大批海地人冒死逃离家园,企图偷渡到其他国家寻求更好的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周娃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