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美联合登陆演习正式启动 规模创历年之最

韩美联合登陆演习正式启动 规模创历年之最

资料图:以增强防御能力为目的的韩美年度联合指挥所演习(CPX)——“关键决断”演习3月6日结束。(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7日电(信莲) 据韩媒3月27日报道,韩军一位消息人士27日透露,韩美海军陆战队联合登陆演习——“双龙演习”3月27日至4月7日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一带举行。

美方将派遣7500名海军陆战队兵力和2000名海军参加演习,韩方将有2000余名海军陆战队兵力和1000余名海军参加演习,参演装备和兵力规模创下了进行到1993年的“团结”(Team Spirit)演习以来最大规模。韩军一位人士表示,演习规模之所以扩大,是因为美军将韩半岛视为在亚太地区中最重要的作战区域。

据介绍,美军将派遣22架垂直起降飞机“鱼鹰”(Osprey)参加今年的演习,规模比去年的4架有大幅增加。“鱼鹰”的最大时速达500公里,航速为4600公里,可容纳24-32人。

“双龙演习”是韩美联合军演“鹞鹰”的一部分,重点在于展示美军有能力将海军陆战队地面战斗兵力与韩国登陆队整合为水陆两栖远征旅。

(编辑:刘梦阳)

韩美联合登陆演习正式启动 规模创历年之最

点进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