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一美国公民被朝鲜扣留 疑因名字相近抓错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目前已经被朝鲜扣押超过三周的美国退伍老兵其实可能是“被抓错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朝鲜当时可能以为拘押的是一名战功显赫的朝鲜战争老兵,但可能搞错了身份,因为两个人名字太相近了。

据经常访问朝鲜的人说,朝鲜会对游客进行筛查,有时候就是简单在互联网上搜名字,因此当他们抓住美林-E-纽曼(Merrill E.Newman)的时候,实际上想抓的可能是美林-H-纽曼(Merrill H. Newman)。

两人都是朝鲜战争老兵,也都是八旬老人,但美林-H-纽曼曾获颁银星勋章。84岁的美林-H-纽曼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我认为,他们可能是搞错了身份。”

朝鲜方面尚未就拘押美林-H-纽曼一事置评,美国国务院也拒绝提供此事细节。上月美林-E-纽曼正要搭飞机离开朝鲜时,被带下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