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外媒:美国智库称朝鲜升级西海卫星发射场

中新网 2013-10-29 11:1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美国智库霍普金斯大学29日称,朝鲜已开始在其主要导弹发射场进行大规模建设工作,这可能是为了适应更大且更易于移动的武器。

  霍普金斯大学的美朝研究所称,卫星在本月初拍摄的照片显示,在朝鲜西海卫星发射场,第二个可移动的导弹发射台正在建设中。同时,发射场的主要发射台也在修建。霍普金斯大学称,这可能是正进行升级,以适应更大导弹。

  去年年底,朝鲜宣布成功发射“光明星3”号卫星,随后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朝鲜遵守安理会有关决议规定,不得再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

  另据报道,参加第68届联合国大会的朝鲜代表称,朝鲜全面抵制联合国安理会的对朝制裁决议,将继续发射在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方面所需的“实用卫星”。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