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朝鲜:韩美应做政策决断以实现半岛和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8月29日以国防委员会的名义发表声明,将韩美“乙支自由卫士军演”(UFG)和散步对朝传单称为“战争骚乱”,并敦促韩美两国做出“政策决断”,以营造韩半岛对话与和平的环境。

朝鲜在声明中表示,朝鲜正在发挥着最大的忍耐力,认真研究各种举措,以实现韩半岛真正的和平。现在正是放弃冷战时期遗产——敌对政策和同族对决政策的时候。

声明还主张美军核战略轰炸机参加了此次UFG军演并表示,若美国真正希望实现韩半岛无核化,自己先要停止对朝核攻击,韩国当局也应放弃容忍外部势力(美国)拥有核武器、反对民族(朝鲜)拥有核武器的态度。

声明还表示,美国和韩国应正视时代潮流,谨慎行事。朝鲜军民将对美国和韩国当局的动态予以高度关注。

韩美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军演”(UFG)从本月19日开始举行,一直到30日结束。这是由韩美两国每年举行的例行演习,旨在增强韩美联合防卫能力和战斗准备态势,规模将与历届相似。韩方和美方分别动员5万和3万余名兵力参加此次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