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日媒:联合国朝鲜人权调查委举行绑架问题听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8月29日报道,为掌握朝鲜“绑架”日本人的现状,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今年3月新设的调查委员会公开听证会29至30日在东京的联合国大学举行。

报道称,听证会首日听取了日本认定的遭绑架日本受害者家属等的证言,横田惠(失踪时13岁)的母亲早纪江(77岁)表达了家属的心情称:“我坚信她一定还活着,直到今天都在想办法救出她。”

横田惠的父亲横田滋(80岁)、田口八重子的哥哥、家属会代表饭塚繁雄(75岁)等日本政府认定的绑架受害者家属出席了听证会。

饭塚表示:“究竟绑架了多少人,只有朝鲜政府了解实情。希望(调查委员会)采取对朝鲜强制调查等不同于以往的方式。”

调查委员会主席柯比询问了家属们发现家人被绑架的方法等细节。听证会伊始,委员会成员透露曾向朝鲜政府征询是否考虑派代表参加听证会,但未得到朝方答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