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开始审判制造历史最大骗局的俄罗斯黑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媒7月26日报道,据美联社消息,美国调查机构25日对4名俄罗斯公民和1名乌克兰公民提起诉讼。按照调查机构的资料,他们侵入电脑网络,盗取银行卡数据。

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检察官称这起案件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黑客攻击案。4名俄罗斯公民和1名乌克兰公民受到指控。

按照调查机构的说法,上述5人在过去7年内侵入多家大公司的电脑网络,从中窃取超过1.6亿张信用卡和借记卡,尔后把卡卖给其它买方。损失估计高达几亿美元。

据美联社的报道,受损公司包括纳斯达克证交所(NASDAQ)、7-11连锁超市(7-Eleven Inc.)、信用卡处理商和支付服务供应商哈特兰支付系统公司(Heartland Payment Systems Inc.)、法国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比利时德克夏银行(Dexia Group)。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