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军方称朝鲜核试验可能性仍存 维持警戒态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公报官魏勇燮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军认为朝鲜再次进行核实验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因此在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后被升级的危机管理系统仍在运行,军方也维持警戒态势。

魏勇燮说,韩方正在集中动员韩美联合情报资产,密切关注朝鲜军事动静。在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前后,韩美联合情报资产得到加强并投入运行,现在还在运行当中。他就核试验后进行的大气采样说,目前已不在海上进行,而仅在地面进行大气采样活动。

另外,韩国总统就任仪式将于25日举行,韩国政府为应对届时朝鲜可能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进行“电波干扰”,于18日上午10时发出了最低级别“关注”预警。根据韩国政府发出的预警,广播通信委员会组织成立了“应对GPS电波干扰小组”。

韩国政府去年6月构建了广播通信委员会和11个政府部门间合作机制,以有效应对朝鲜“电波干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