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记者会长达4个半小时 回答问题五花八门称“末日不可怕”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12-22 10:4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记者会长达4个半小时 回答问题五花八门称“末日不可怕”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20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长达4个半小时。

综合外国媒体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2月20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就俄罗斯政治、经济、社会、民生问题以及俄美关系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这是普京再度担任总统以来的首次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尽管记者会最终没有打破2008年时的纪录,但是在4小时33分钟的时间里,普京仍耐心回答了60多名记者提出的81个问题。

***夸总理批腐败

普京在记者会上谈及政府工作时,对总理梅德韦杰夫领导的政府给予积极评价。他说,梅德韦杰夫在过去4年里曾担任总统,期间积累了大量经验,这些经验将被运用到新岗位上。普京称,总统和政府是一个协调一致的团队,政府活动应当遵循总统在选前纲领中提出的目标。

谈到俄罗斯人最为关注的反腐问题时,普京强调腐败是俄罗斯的痼疾,俄政府反腐工作将一如既往。不久前,原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等数名政府高官卷入腐败丑闻遭解职,俄政府掀起新一轮反腐风暴。

普京表示:“需要加大处罚力度,并争取使任何腐败行为都受到惩处。同时需要指出,俄罗斯的反腐工作正在进行中。那些关于我们在这个领域无所作为的说法不符合事实。仅去年一年内,就有大约800名地区级、联邦级的议员或者执法机关的官员因腐败被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