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外交部:不希望看到朝鲜半岛军事对峙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08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不希望看到朝鲜半岛地区军事对峙进一步升级,希望各方多做有利于半岛形势缓和的事,并为此做出切实努力。

韩国政府107宣布,韩美就修改双方导弹合作指针达成一致,决定将韩弹道导弹最大射程从目前的300公里延长至800公里,这意味着从韩国中部地区发射的弹道导弹能够覆盖朝鲜全境,中国、日本、俄罗斯也落入射程范围内。

韩联社报道称,军方计划在今后5年内将新导弹投入到实战部署。

洪磊表示,维护半岛和平与稳定,实现半岛无核化,房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符合各方利益,也是有关各方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中方一贯主张通过对话解决半岛有关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 赵盛楠 刘叶丹 编辑:孙恬)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