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白俄罗斯23日举行议会下院选举 两大反对党抵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白俄罗斯23日举行议会下院选举 两大反对党抵制

据英国媒体报道,白俄罗斯9月23日举行国民议会代表院(下院)选举,总共110个选区将各选出1名代表。

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表示,在过去4天,大约有20%的选民已经进行了提前投票。

在2008年举行的上一届议会下院选举中,投票率为76.7%。全部110名代表均在第一轮投票中选举产生。

不过,白俄罗斯两个最大的反对党——联合公民党和白俄罗斯人民阵线——抵制这次选举,并号召选民不要投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