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瑞典称其所有驻白俄罗斯外交官遭驱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瑞典外交大臣卡尔•比尔特8日表示,该国驻白俄罗斯的所有外交官已遭到驱逐。就在5天前,白俄罗斯刚刚驱逐了瑞典驻该国大使。

比尔特当天发微博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对人权的恐惧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悉,驱逐行动与瑞典外交官在白俄的人权立场有关,但瑞典外交部尚未就此披露更多细节。

5天前,瑞典驻白俄罗斯大使因召见白俄罗斯反对派并向后者提供含有人权信息的材料而激怒了当局,因此遭到驱逐。

此前报道称,一架瑞典飞机入侵白俄罗斯领空,投下数百只贴有呼吁言论自由和人权标语的玩泰迪熊。两名白俄罗斯将军还因未充分履行职责而被解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