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7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英将互相提供2年多次签证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7 14:19:19

1月7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英将互相提供2年多次签证
1月6日,朝鲜宣布成功进行氢弹试验。(图片来源:法新社)

英国路透社

安理会强烈谴责朝鲜核试验 将扩大制裁

1月6日,朝鲜宣布成功进行氢弹试验,国际社会表示强烈反对。联合国安理会当日召开紧急会议,会后发表声明,一致同意对朝鲜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

包括中国在内的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强烈谴责朝鲜核试验,并形容它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明显威胁。 美国白宫表示,初步分析朝鲜核试的结果,与平壤宣称成功进行氢弹试验的说法并不相符,但仍然需要再进一步确认。

朝鲜曾分别在2006年、2009年及2013年进行核试验,安理会都通过决议予以谴责,并实施制裁措施,其中包括武器禁运、实施旅行禁令、资产冻结及禁止提供金融服务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