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30 16:43:00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

金正恩外交智囊金养建因车祸去世

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分管对韩工作的中央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29日因交通事故身亡,享年73岁。 朝鲜将于31日为金养建举行国葬。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表、党中央书记金养建于12月29日6点15分因交通事故身亡。

金养建被视为金正恩的外交智囊,不仅分管对韩工作,还主持对外工作。金养建曾在金正日主政时期历任劳动党国际部长和分管对韩工作的书记,并负责对华外交等事务,曾多次陪同金正日访华。去年韩朝军事紧张时,金养建施展“金正恩式和战并用战术”开创了韩朝对话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