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30 16:43:00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资金的严重不足,将使得东芝公司不得不紧急融资,缺口至少3000亿日元。(资料图片)

日本新闻网

东芝裁员万人需紧急融资3000亿日元

因做假 而陷入经营困境的东芝公司将面临巨额经营损失。资金的严重不足将使得东芝公司不得不紧急融资,缺口至少达3000亿日元(约合158亿元人民币)。

东芝公司在本月21日已发布裁员1万人的计划。由于支付提前退休离职人员的补助等,2015财年(到2016年3月)预计将出现5500亿日元的巨额亏损。这一亏损额将是东芝创业以来的最大亏损记录。

这一结果还将导致东芝公司自有资本的比例跌破10%。因此,东芝计划在新年过后与各大交易银行紧急协商,寻求融资,融资的额度至少为3000亿日元。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