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30 16:43:00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IS主要头目之一穆阿丹于12月24日在一场空袭中丧生,巴黎恐袭主谋在发动袭击前曾与他联系。(图片来源:法新社)

美国《华盛顿邮报》

十名IS领导人遭击毙 一人与巴黎恐袭主谋有联系

美国军方发言人29日宣布,在过去一个月中,由美国主导的空袭“伊斯兰国”(IS)的联军共击毙十名该极端组织的领导人,其中一人与巴黎恐袭主谋阿巴乌德有直接联系,同时正在积极策划更多针对西方的袭击。

美国陆军上校、联军发言人沃伦表示,IS主要领导人之一穆阿丹于12月24日在一场空袭中丧生,巴黎恐袭案主谋阿巴乌德在发动袭击前曾与其联系,阿巴乌德已于上月被法国警方击毙。沃伦还称,另有其他9名IS高层也在空袭中丧生。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