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活动如期举行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5 17:03:09

12月2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活动如期举行

12月1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宣布加息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提问。(图片来源:路透社)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WSJ)

海外银行成美联储加息大赢家

美联储加息行动最大的受益者将是海外银行。美联储数据显示,今年支付给商业银行的超额准备金利息约为62.5亿美元,其中近一半都流入海外银行分支机构手中。这些分支机构仅控制了美国约15%的银行资产。

由于12月中旬美联储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0.25%上调至0.50%,2016年支付给银行的超额准备金利息可能会增加约一倍。如果未来几年继续加息,美联储的超额准备金利息支出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海外银行的这部分利息收入之所以高得不成比例,是因为它们在总体超额储备金中所占的比例较高。美联储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海外银行下属的美国分支机构超额储备金共计8810亿美元,占商业银行总体超额储备金的比例约为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美联储加息 慰安妇 伊斯兰国 枪击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