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活动如期举行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5 17:03:09

12月2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活动如期举行

12月24日,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庆祝活动在耶稣诞生地伯利恒举行。(图片来源:路透社)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庆祝活动如期举行

尽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发生暴力冲突,耶稣诞生地伯利恒最大的平安夜庆祝活动还是在12月24日如期举行。

以色列当局24日早些时候说,三名巴勒斯坦人试图在约旦河西岸杀死以色列安全人员时被打死,另有一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军方发生冲突时丧生。以色列两名安保人员和一名士兵受伤。

尽管如此,和往常一样,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庆祝活动还是在伯利恒马槽广场如期举行。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美联储加息 慰安妇 伊斯兰国 枪击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