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活动如期举行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5 17:03:09

12月2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不受巴以冲突影响 耶稣诞生地平安夜活动如期举行

12月24日下午,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一家商场发生枪击案。(图片来源: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美国一商场发生枪击案 一名枪手被击毙

当地时间12月24日下午,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一家商场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被警方当场击毙。事发后,该商场被封锁。

目击者约翰·道森说,他看到一个人和另外一到两个人在打架,其中一人掏出枪开始扫射。顾客们四处逃散,附近一名警官挺身而出,拔枪还击。

另据其他目击者称,他们在下午2时10分左右听到了大约七声枪响。医护人员说,一人被宣布当场死亡,一人腿部中枪,另有两人受了轻伤。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美联储加息 慰安妇 伊斯兰国 枪击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