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内塔尼亚胡“被讲话”攻击奥巴马 美以裂痕日益加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内塔尼亚胡“被讲话”攻击奥巴马 美以裂痕日益加大

内塔尼亚胡(左)曾对奥巴马的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表示赞赏

据英国《卫报》20日报道,美国一个非盈利组织利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伊朗核问题的内容制作了一段政治视频,以攻击正在谋求连任的总统奥巴马。

这家名为Secure America Now的组织已经斥资40万美元在犹太人聚集的美国佛罗里达南部地区播放该视频,包括迈阿密、西棕榈滩和迈尔斯堡等地。

内塔尼亚胡在视频中说:“事实上,每过一天,伊朗就朝着核弹走近一步。全世界都告诉以色列:‘等待,还有时间。’但我想说:‘等待什么,等到何时?’”原来,这段话是从该领导人在今年9月11日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截取的,而且打乱了顺序。视频最后的结论是:“世界需要美国力量,而非道歉。”

近来,奥巴马和内塔尼亚胡就伊朗核问题的分歧越来越大,奥巴马甚至没有答应本月底在纽约联大会议期间与内塔尼亚胡会见的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