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帕内塔称美国邀请中国参加2014年环太平洋演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19日在装甲兵工程学院演讲时说,美国邀请中国参加2014年环太平洋演习,并将继续致力于寻找其他机会让中方参加多边演习。

帕内塔说,一年来美中对话积极势头不断发展,两国军队各个层次展开了经常性和定期交流。本周早些时候,美中舰艇一起参加了索马里沿海亚丁湾联合反海盗演习,不仅提升了两国海军反海盗的能力,而且加强了两军信任。

帕内塔说,作为两个主要的强国,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一个强有力的美中伙伴关系对于21世纪全球安全和繁荣是至关重要的。为美中两国两军关系打下一个持久的基础也是亚太地区和平的关键之一。

他表示,中国的崛起,已经使得数以百万计的人摆脱贫困,也使世界变得更繁荣、更安全。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为美中两国两军关系建立一个持久的基础,就可以实现亚太地区真正的安全和繁荣。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琦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