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防长帕内塔下周访日 将讨论部署“鱼鹰”飞机事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防长帕内塔下周访日 将讨论部署“鱼鹰”飞机事宜
 
美军V-22鱼鹰飞机(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将于本周末启程,访问日本、中国及新西兰三国。在日本期间,帕内塔可能与日方讨论在日本部署12架V-22鱼鹰飞机事宜。

帕内塔17日将在东京会晤日本防卫相森本敏和外相玄叶光一郎,与其就上述问题交换意见。关于部署“鱼鹰”,帕内塔将在会谈中强调尽快部署的必要性。日美联合委员会正在商讨中的确保安全措施也将成为议题之一。

V-22鱼鹰飞机是一款颠覆了传统观念的超级飞机,它的速度比最快的直升机更快,可以垂直起降,攻击的时候可以像猛禽一样加速俯冲向敌人给其致命一击。不过尽管威力巨大,但其一直存在安全隐患,它的部署一直遭到日本民众抗议。上周末,冲绳县超过10万县民参加县民大会,要求日美两国政府取消部署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