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18岁男孩立志当保姆 英国保姆名校120年来第二位男毕业生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08 08:1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岁男孩立志当保姆 英国保姆名校120年来第二位男毕业生
诺兰学院的校服很漂亮,女生统一穿浅卡其色连衣裙、头戴深棕色小礼帽,男生则是一件棕色的粗花呢西服、搭配白色衬衣、浅棕色斜纹领带和一条米色长裤。
18岁男孩立志当保姆 英国保姆名校120年来第二位男毕业生
肯尼喜欢和孩子待在一起。

诺兰学院院长利兹•亨特十分欢迎男性学员来学校攻读保姆课程,她说:“诺兰学院的学生在就业市场上十分抢手,可以说是供不应求,并且学生的择业面也很广,既可以从事保姆管理工作,也可以去学校教书。”

诺兰学院的学费可不低,学员经过3年的系统学习之后才能拿到保姆专业的学士学位,毕业之后还有1年的见习期,4年费用共计2.213万英镑(约合22.4万元人民币)。不过他们正式就业后的薪水也很可观,住家保姆的年薪约为2.68万英镑(约合27.1万元人民币),不住家保姆为3.45万英镑(约合34.9万元人民币)。

近年来,在英国,雇佣男保姆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甚至出现男保姆供不应求的现象。英国保姆中介机构“蒂尼斯”前不久对英国1500个家庭调查后发现,90%的父母会考虑雇佣一名男保姆;81%的父母认为,比起10年前,人们现在更能接受男保姆。

调查显示,需要男保姆的家庭一般都想让孩子通过与男保姆相处,培养阳刚之气,或是想找人陪孩子踢踢球。另外,男保姆兴起还与女人“吃醋”有关。调查显示,76%的母亲认为漂亮的女保姆会给自己造成威胁,只有50%的父亲认为帅气的男保姆会威胁到自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