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年过六旬老人欲从古巴游至美国 途中饱受水母困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年过六旬老人欲从古巴游至美国 途中饱受水母困扰
戴安娜•纳艾德

据英国媒体8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年过六旬老人戴安娜•纳艾德从古巴首都哈瓦那启程,在没有防鲨鱼笼保护下,开始挑战从古巴游至美国佛罗里达的海域。

纳艾德现年62岁,这是她第4次进行这一尝试。在出发之前,纳艾德解释了自己一直坚持游泳穿越美古之间海域的初衷。“当我5岁大的时候,我常常站在佛罗里达的沙滩上对我母亲说:我想知道有没有人能够游到对面的古巴去。”

在出发当日晚上,她遭受了水母长达5小时的困扰。“在晚上8点40分时,戴安娜的颈部被一只原产于该片海域的花笠水母(俗称花帽水母)蜇到,”她的支持团队称,“她擦拭了局部霜,保持冷静并继续游,”在接下来的游泳中,她又被蜇了三次。“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昨晚的遭遇……或者可以说是幸存下来,”团队中的一个成员发微博说。截至19日,纳艾德状态还很不错,没有出现不适感。

纳艾德自从1978年便尝试挑战这一极限,但均铩羽而归。据去年9月,她第3次试图横渡海峡,但因被水母触角多次蜇伤而不得不中断。如果此次横渡成功,她将打破“开放海洋无协助游泳”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