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同意出任政府特使访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7月25日报道,日本自民党议员、前首相森喜朗25日在国会与外相玄叶光一郎举行会谈,表示愿意接受野田政府的邀请,为早日解决日俄争议领土问题作为日本政府特使访问俄罗斯。

在对俄外交没有进展的情况下,野田政府对精通日俄关系的森喜朗充满了期待,准备为其访俄在政府内部正式展开协调。

此前,野田政府已向森喜朗询问过出任政府特使的意向。玄叶在当天的会谈中再次提出邀请,并就日俄双方均可接受的争议领土解决方案征求了意见。森喜朗可能就此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