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3年出访100国 希拉里成美国务卿“劳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年出访100国 希拉里成美国务卿“劳模”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8日抵达拉脱维亚访问,这是她自2009年上任来出访的第100个国家,她成为美国史上出访次数最多的国务卿。

3年间,希拉里共完成70次出国访问,花在旅途上的时间达337天,总计有73天是在飞机上渡过。希拉里已表示将于明年1月卸任。

而从时间上来看,希拉里一年中大概有一半时间在做“环球旅行”。仅2009年,她就访问了42个国家。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记载,在克林顿时期担任国务卿的奥尔布赖特共出访过96个国家,仅次于希拉里。而前国务卿赖斯则共出访过85个国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希拉里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