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法拉省省长办公大楼遭武装分子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媒体报道,位于阿富汗西部的法拉省省长办公大楼17日一伙遭遇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目前袭击者已被击毙。

17日上午,阿富汗当地警官赛义德•萨米在接受采访时说,那伙武装分子在闯入位于法拉省省会拉法市的省长办公大楼后,随即与安保人员展开枪战。另一名官员则表示,武装分子手持轻型武器,身穿自杀式背心,从法拉省省长办公室所在区域不仅传出了枪声,还有爆炸声。

此后不久,有媒体引用警方发布的消息称,4名袭击者最终在交火中被击毙,袭击事件没有造成警察和平民伤亡。不过,法拉市一名医生称,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阿富汗 法拉省 省长 办公大楼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