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基地组织潜在袭击者竟是CIA间谍 成功挫败炸机阴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外国媒体5月9日报道,不久前接受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任务、准备携带“内裤炸弹”袭击赴美航班的潜在自杀式袭击者原来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间谍,正是他本人将爆炸装置转交给了CIA。

    这个最新炸机阴谋与2009年美国底特律圣诞节炸机未遂案类似,只是所用内裤炸弹经过了改进。由于在制作时没有使用任何金属设备,所以它很难被机场的扫描设备发现,而且其爆炸威力巨大,足以炸毁整架飞机。

    在得知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计划在本•拉登被击毙一周年之际,对某架赴美航班发动袭击后,长期潜伏在该恐怖组织内部的CIA秘密特工自告奋勇成为一名潜在的自杀式袭击者。不过,他在获取了爆炸装置以后没有去实施炸机计划,而是离开也门前往沙特阿拉伯,将爆炸装置转交给了CIA以及沙特等国的情报机构,基地组织的这一阴谋就此失败。

    另据美国官员透露,由于担心身份暴露,这名间谍再也没有返回也门,他目前和家人已选择在沙特一处安全的地点居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基地组织 双重间谍 炸机阴谋 内裤炸弹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