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17岁少年曾参与福岛核事故处理作业 幸健康无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8日宣布,已查明去年4月有一名17岁的日本少年参与了福岛核事故的处理作业,该少年是外包企业的员工。《劳动基准法》规定,未满18岁者禁止从事核电站作业等危险工作。东电的原子能及选址代理总部长松本纯一致歉称:“虽然负法律责任的是雇主,但东电未对其本人身份进行充分确认。”

据东电称,该少年去年4月6~11日作为鹿岛公司的外包企业员工,参与了2、4号机组汽轮机房的凿洞作业,期间的累计被辐射量为1.92毫希。据称,此后该少年不再参与核事故处理作业,健康上没有问题。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核事故 少年 福岛 作业 东电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