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疑似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网上流传 场面残酷恐怖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4-28 08:33: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疑似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网上流传 场面残酷恐怖
这名男子被埋在坑里,只有脑袋露出来
疑似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网上流传 场面残酷恐怖
该男子头部完全被土掩埋
疑似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网上流传 场面残酷恐怖
周围据信是忠于阿萨德的政府军士兵
疑似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网上流传 场面残酷恐怖
士兵把土铲到该男子的头部

综合国外媒体4月26日报道,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流传着一段叙利亚反对派男子被政府军活埋的短片,它可能是有关叙利亚冲突的最令人感到震惊的视频。尽管现在还无法证实这个长约1分钟视频的真实性,但其画面极具震撼力,让人感到非常不安和揪心。它也提醒人们,西方国家似乎无法阻止叙利亚内战的残酷性。

在视频开头,可以看到一个被埋入坑中的男子只有脑袋露在外面,头部裹着头巾,周围站着一些据信是忠于阿萨德总统的士兵。接着,一名军官走上前来,士兵说:“是的,长官。我们已经按照您的命令把他埋在那里了。”这名军官问道:“你们从这个该死的畜生身上找到什么东西了吗?”

从军官和士兵随后的对话了解到,这名无助的男子来自霍姆斯附近的一个叛乱城市Al-Qussair,他被控用手机拍摄叙利亚政府军部队,并准备将拍下的资料发给半岛电视台等媒体。在听说这名男子来自Al-Qussair后,军官边说边走到他跟前,“让我看看这个畜生,你是从Al-Qussair来的?埋了他。”

接着,旁边的士兵就开始用铁锹铲土盖在这名男子头上。在这个过程中,这名绝望的男子艰难地喊着:“真主啊,发发慈悲吧。我可以作证,只有安拉是真主。”而旁边的军官则回应道,“说只有巴沙尔是真主”。很快,这名男子的头部完全被土掩埋,视频结束。

在这段视频中,始终看不到士兵和军官的脸,也无法得知是谁通过何种方式获得了该视频。据称这是叙利亚冲突发生一年多以来,反映叙利亚政府军暴行的最新短片。本月初,曾出现另外一段据称是政府军在首都大马士革殴打反对派人士的视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反对派 活埋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