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总参谋长称伊朗不可能研发核武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本尼•甘茨4月25日表示,伊朗不可能自己研发核武器,他同时强调如果伊朗试图拥有核武器,以色列将实施军事打击。

    25日,甘茨在接受以色列《国土报》专访时说:“在伊朗看来,(用于制造核武器的)核设施太容易受到攻击。”他认为,如果伊朗下定决心拥有核武器,他们会首先考虑购买。

    在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时,甘茨表示以色列军方已经做好了对伊朗核设施发动袭击的准备。“从原则上讲,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以色列认为,伊朗拥有核武器是一件非常坏的事情,必须采取措施予以制止……我们正在制定相应的计划。”

    甘茨同时指出,国际社会的制裁和压力正在对伊朗产生影响。“我们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要么伊朗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其核项目仅仅用于民用,要么包括以色列在内的国际社会出手干预。”

    他认为,对于伊朗的核项目而言2012年至关重要,但是“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所有问题不一定能够顺利解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以色列 伊朗 核武器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