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9位华裔候选人宣布角逐加拿大联邦选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位华裔候选人宣布角逐加拿大联邦选战

  康尼和麦伯燊康尼右边与华裔支持者为竞选助威。加拿大《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选战已拉开帷幕,华裔参选人均紧锣密鼓、积极备战。现在距本届大选报名参选的9月28日截止日期,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目前统计共有19位华裔候选人参加角逐,其中卑诗省有7人。

  在2011年的联邦大选,共有23名华裔候选人参选,最终7人当选,这也是加国史上华裔国会议员人数最多的一届。随着本届大选的展开,下届国会能否超越这个纪录还是未知数。

  本届大选,目前安省是最多华裔候选人的省份,共有10人;紧随其后的是卑诗省,魁省也有两位华裔候选人。

  在卑诗省,有代表保守党在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Steveston-Richmond East)选区参选的赵锦荣;列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选区黄的陈小萍;温哥华南(Vancouver South)选区的杨萧慧仪。

  代表联邦新民主党(NDP)的有温哥华东区(Vancouver East)的关慧贞;而代表联邦自由党出战的是列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选区的胡以钧,温哥华京士威(Vancouver-Kingsway)选区的寇鸿久,以及温哥华东(Vancouver East)选区的黄国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候选人 选区 华裔 星岛日报 大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