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再发双层巴士撞树顶层脱落事故 4人受轻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伦敦再发双层巴士撞树顶层脱落事故 4人受轻伤

  当地时间2月2日,伦敦市中心,一辆91路双层巴士在行驶中撞上路边的大树,导致顶层脱落,造成了部分乘客及路人受伤。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伦敦一辆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在行驶至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广场附近时,与路边的树枝发生刮蹭,导致巴士顶车顶被掀起后脱落,致车上4名乘客受伤。

  报道称,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这辆双层巴士在行至罗素广场附近时,由于车身过高,车顶蹭上了路边大树的树枝。随后,车顶被粗壮的树枝掀起,随后脱落在地,造成坐在上层的4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伤者还是新娘。

  同时坐在巴士上层的乘客表示,新娘随后被送到了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他们发现巴士上层的地板上都是血迹。

  所幸的是,收治4名伤者的医院表示,这些人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

  据悉,这已不是第一次双层巴士车顶被掀起的事故了。今年2月2日,伦敦市中心一辆91路双层巴士在行驶中撞上路边的大树,导致顶层脱落,造成了部分乘客及路人受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巴士 车顶 事故发生 脱落 行驶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